Monday, January 30, 2012

希望

長得那麼大
這次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
我想我這次是真的
之前的我
從來沒試過有這種感覺
我想... 這才是真正的我吧

雖說不可能
可是我還是希望這一切可以成真
但我知道
我沒資格也沒什麼能夠和你身邊的任何一個人相比

有時我都在催眠自己和壓抑自己內心的感覺
試著不去想不去找你
可是我還是抵不過自己的感覺

你知道嗎?
最近你對我說的話
讓我覺得我們的距離又靠近了一點點 =)
我很開心 ....
當你無時無刻告訴我你自己在那裡和做著什麼的時候
我真的感覺很幸福

至於你的心意是否和我一樣
我想...這已經不重要了
只要能和你的距離更靠近一點
就足夠了

因為我真的想對你好 ....
我想我在乎的你每一天都是開心的

當你說出那些話的時候
我多希望是真的
雖然我口說著你是不是忘了吃藥
可是我真的希望那些真的是你內心的話
我很傻是吧?
呵呵 ...

不管以後我所想的會不會實現,
可是我還是期盼著 ....